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传承担当 筑梦起航

2022年05月10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临近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6日,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主题教育,组织“传承担当 筑梦起航”汇报展演。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主任杨海伟、政委于兰河等党委常委,科室主任、护士长、护士代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

展演分为“传承榜样力量”“强军路上有我”“不负最美年华”三个篇章,先后播放了《深呼吸》《启程》《天之大》三部纪实片,展现出一代代医护工作者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言传身教的传承精神,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在新护士授帽仪式上,由第43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张利岩和中心成立之初首批护理人之一胡英兰为新护士进行授帽。

杨海伟、于兰河为获得中心“护理服务质量提升示范护理单元”的代表颁奖,对一直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文:杜丽华 刘春梅 图:景福兰 周明政)

 

(责编:方经纶、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