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瞄准群众急难愁盼 筑“暖心房” 圆“安居梦”

2021年12月01日20:0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我们对分到的房子很满意,终于不用在外租房了”,一对回迁夫妇激动地说。11月30日,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的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内一片喜气洋洋,这里正在举行1至5号楼交房仪式,首批村民代表领取了新房钥匙。

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实景图

在交房仪式现场,除了物业服务人员,施工单位中建交通第一建设公司的项目管理人员也在现场进行指导,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领取新房钥匙的村民介绍办理流程等事项,引导村民们完成现场签到、业主身份核对、签约等环节,确保顺利完成交房工作。

交房仪式现场

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项目是当地重点民生保障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承载了当地政府迫切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的美好愿望。该项目位于洛阳市定鼎北路与状元红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115亩,建筑面积43.6万平方米,共规划15栋高层住宅,本次交付的是1至5号楼,共1209套新房。

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实景图

为早日实现史家沟村800余户2976位村民“安居梦”,老城区委、区政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想方设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安置房早日交付。施工方结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并采纳村民意见23条,为村民住上安心、舒适的新家作出积极努力。

目前,史家沟安置房剩余楼栋主体结构也已全部封顶,西区预计今年底交付,东区预计明年6月底全部交付。(赖娟娟、王海龙)

(责编:王绍绍、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