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推进养老事业发展

2021年07月07日19:13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服务保障民生,推动经济发展为主线,以推进养老事业发展为依托,推动城企联动项目建设不断实现新提升,帮助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青鸟颐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获准加入城企联动项目,推进普惠型养老床位建设。

  在新区发展和改革局的大力推动下,2020年开始,养老服务公司建设五处养老服务中心,总面积七千平米,总投资达一千万元,分别位于泊里、大场、宝山、王台、灵山卫等镇街,目前均已完成基础装修,部分项目已完成消防验收。

  其中,泊里、大场、宝山项目已开放助老大食堂,日均就餐六十人次,还开放书画室、助浴室等活动室,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正常开放。同时,组织所有活动场地开展居家等六助服务,并且均取得区级五星级养老服务中心荣誉。

  所有项目拟于2021年8月底正式运营,运营后,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将进一步督导相关部门,完善机构运营规章制度,建立完整健全的运营体系,不断推进新区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推动城企联动项目建设再提升。(管蕾)

(责编:方经纶、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