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动态新闻>>2016

人民网共产党新闻部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6年04月14日13: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今年2月29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上,人民网共产党新闻部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大会共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人民网共产党新闻部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大力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主张,全面报道党的各项工作动态为己任,负责建设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成为互联网上最集中、最系统、最全面地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权威网站。同时,还先后承办学习与实践网、创先争优网、群众路线网等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官方网站以及党的十七大、十八大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并成功建设了中组部“12380”举报网、中央文献研究室网站、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中国妇联新闻网等多个中央网站。同时,还通过“全国党建云平台”等渠道积极开展与全国各级党委政府的合作。

目前,共产党新闻部女性员工的比例超过60%,在完成各项重大报道任务时,她们勇挑重担,发挥了积极骨干作用。有的同志在亲人重病期间仍坚守岗位,有的克服孩子小等困难主动前往艰苦地区采访报道。近年来,共产党新闻部共三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一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并曾获得“中直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责编:陆周莉、赵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