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人民网获2015年度优秀“新闻科技论文”奖

2015年12月14日16: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2015年度“新闻科技论文”优秀论文评审结束,人民网选送的《从技术视角分析新闻App的演进线路图》获“优秀新闻科技论文三等奖”。网络媒体中,只有人民网和解放军报社网络传播中心两家单位的论文在本次评选中获奖。

2015年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评选出王选论文奖1篇和新闻科技优秀论文142篇。

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是全国性、专业性的一级社会团体,由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和国家广电总局三家主要新闻单位牵头于1991年成立。它联合、组织全国新闻传媒单位(报社、电台、电视台、通讯社、网络媒体等)及其他与媒体技术相关的单位,为推动我国新闻传媒事业的技术发展与技术进步服务。

(责编:陆周莉、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