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内容营销新突破  人民网首获商业创意奖

2015年11月10日14: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0月22日,第八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创意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人民网报送的营销案例在数千个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人民网&加多宝米兰世博会合作”项目斩获2015第八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媒体公司组-内容平台-门户网站”铜奖,“领航未来﹒伊利新西兰工厂启动项目合作”获提名奖。这是人民网在数字营销领域获得的首个奖项,也是人民网在商业市场运营、数字营销领域的新突破。

    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奖项之一,按照“用市场量化创意”的标准,表彰亚洲范围内最优秀的商业创意作品。此次人民网获奖的案例,无论是在媒体资源整合、预算分配、渠道推广和落地执行上都达到了很好的营销效果。人民网经营团队立足品牌营销需求,在通过优质内容吸引用户关注的基础上,采取内容和渠道细分、定向匹配的方式建立了品牌和用户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获得了品牌主及市场的认可。

(责编:陆周莉、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