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五千支团队竞逐优胜 激扬青春我在路上

人民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22日09: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12月5日,由人民网强国社区联合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举办的“知行天下 激扬青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吉林大学、天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五支团队过关斩将,从全国五千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等对活动进行报道,十余家网站转载。

     本届活动中,共有来自全国700所高校的5000余支团队参赛,600多万网友为候选人点赞或投票,经过报名、初选、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等多轮角逐,综合排名前十五名的团队进行了现场决赛。决赛选在“国际志愿者日”举行,参赛团队有的支教助学、普及知识,有的义诊助人、扶危济困,他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电脑图片视频展示等讲述自己所在团队的志愿服务历程,打动了许多人。

     自2012年起,共计上万个团队通过“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的平台展示风采和成果,无数读者通过网络了解到一批批大学生利用假期走入社会,学以致用的实际行动。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时论中国》执行主编詹国枢表示,三年来,人民网主办的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让更多优秀的活动为人所知,使之成为大学生们学习的榜样。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