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人民网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成为唯一获奖中央新闻网站

2014年06月30日10:02        手机看新闻

    在6月25日召开的“世界品牌大会”上,人民网以141.95 亿元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48名,是唯一入选的中央新闻网站。

    该榜单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根据企业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获得,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能源、互联网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品牌入选.其中互联网为今年首次参评的新行业,共有10家互联网企业入选,人民网品牌价值位列第四。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