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人民网全媒体报道巴塞尔表展引轰动

2014年03月31日17: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全媒体报道巴塞尔表展引轰动

    2014年3月27日,拥有“珠宝钟表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正式开幕。人民网成为本届巴塞尔表展官方媒体的合作伙伴,也是参加表展报道的上百家中国媒体中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人民网作为国家媒体首度征战巴塞尔,从全新的角度为各位网友带来专业、风趣的一线报道。

    从3月27日表展正式开幕到31日,人民网现场演播室共采访了23位嘉宾,其中包括宝珀、浪琴、宇舶等顶级奢侈品牌的全球CEO,飞亚达、海鸥等国表品牌的负责人,古天乐、高圆圆、吴尊等一线娱乐圈明星,以及巴塞尔表展主办方CEO。同时,完成了3场“国表沙龙”和5期“看表展”的视频节目录制,并在表展现场对27个品牌进行了采访和拍摄。

    人民网对此次表展进行图文、视频报道,并利用微信公共账号推送该消息,全方位报道此次表展盛况。接受人民网采访的业界人士和专家都对人民网首次参与巴塞尔表展这一时尚产业的盛会表示意外和惊喜,并对人民网的专业采访和报道给与了高度评价。主办方瑞士展览集团CEO康再生先生表示,希望与人民网建立更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钟表行业的发展与传播。

    宝格丽等多家品牌的公关负责人均表示,人民网在现场设立演播室一事已经成为时尚媒体界议论的焦点。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