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2013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13年09月02日16:18    来源:新华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最美中国·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的筹备工作正全面展开,现已进入申报阶段。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旅游城市、景区及旅游相关产业的积极响应,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是由新华网主办、经协信(北京)城市传媒承办的国内旅游业专业峰会。“展示美丽中国、融合多元文化、创新产业格局”是本届论坛的主题,旨在面向国内旅游景区、目的地城市及旅游服务企业,广泛深入探讨旅游的未来格局和发展走向。会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以学术交流、论坛讲座、商企对话等形式,全面解读当前旅游的发展态势,并深度解析国际旅游新模式,为国内旅游业支招。

  论坛峰会预计今年11月中旬在北京召开,届时将同期举行“2013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仪式,集中表彰本年度作出突出成绩及贡献的旅游城市、名胜景区单位,为进一步繁荣国内旅游产业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来源:新华旅游)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