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未来城,打造“城中之城”--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远航·未来城,打造“城中之城”

2012年12月18日05:5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枣庄大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远航·未来城项目东靠青檀路商圈,西接华山路的新兴复合经济圈,是城市西扩的重点项目之一。北临文化路、西临华山路、南临龙头路,紧邻东湖风景区,银座购物广场、新昌市场、吉品街、森博家居广场、银行网点等遍布周边,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枣庄首家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的楼盘。总建面积达7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三十栋高层围合组成,涵盖高档住宅、高级酒店、5A级商务写字楼,远航·未来城自面市以来,以优越区位、优美环境和卓越品质等诸多优势,受到了中高端人群的广泛关注。目前一期销售态势良好。
当城市区域人口聚集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单一的、严格区分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开发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的生活居住要求,而城市综合体所能提供的强大服务能力,则完全满足了人们安居置业的要求,也弥补了其中的缺憾。城市综合体基本具备了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
远航·1号广场就是远航·未来城项目亲力打造的这样一个“城中之城”,一个充满闲适浪漫的风情商业街区,—个拥有艺术感、国际水准的公园式休闲购物之地,一个吃、喝、玩、乐、购物,一应俱全的商业购物生态花园街区,一个枣庄最高品质的一站式综合商业娱乐中心。位于远航·未来城的内部,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15.66万平方米,拥有110-300平方米一二层、三层连体豪华商铺。商铺部分临街,部分位于项目内部打造的商业街,远航·未来城规划有3000多户住宅,居住总人口可达过万,是老城区核心居住区域内规模较大、配套设施较齐全的以高层为主的大型社区,规模相当于一个小小的城镇,商机不言而喻,周边的居民人数众多,华南西花园、文西花苑、新兴组团等小区如此多的居住人口必将带来巨大的消费能力!也将是投资经营的绝佳选择。
远航·未来城独具匠心、不拘一格的规划设计理念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建筑设计模式,力求严谨科学与深奥的美妙结合,其特有的风格使项目在老城区独树一帜。而远航·1号广场的出现无疑为那些时刻在享受希冀浪漫、舒适休闲时光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绝佳场所,提供了一种形式来深入懂得这座城市的浪漫与优雅,一种格调来提升这座城市的时尚品味。 (盛刚 于鹏)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